阳光男性重疾险

已有0人购买

男性专属重疾保障计划,涵盖35种普通常见重疾,外加5种专属男性常见的原发性癌全方位保障(前列腺癌、睾丸癌、附睾癌、阴茎癌、输精管癌),一生受益。

保网开门红,福利送不停!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阳光财产品累计保费满5000元,且保费排名前10的用户,可获得价值2980元净水器一台(安装费280元需自理)。

男性专属重疾保障全国通赔续保可至50周岁

  • 0时起

  • 24时止

50.00

重大疾病保障
男性重大疾病保障3.8万详情

产品简介

1、涵盖35种重疾,外加男性被保险人所患多种常见的原发性癌(前列腺癌、睾丸癌、附睾癌、阴茎癌、输精管癌);
2、每个被保险人最多可投8份;
3、续保可至50周岁;
4、本产品全国通赔!

 发票申请规则:仅提供个人发票,合计保费500元以下快递到付,合计保费500元以上快递免邮。

保网开门红,福利送不停!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31日活动期间,购买阳光财产品累计保费满5000元,且保费排名前10的用户,可获得价值2980元净水器一台(安装费280元需自理)。
 

投保须知

1、凡年满18周岁至45周岁,身体健康的男性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本保险;续保可至50周岁。
2、本产品的保险期间为一年;
3、每人最多购买8份,多买无效;
4、本产品全国通赔,可当地阳光分公司进行理赔;
5、本保险产品最早生效时间为购买后的次日零时;
6、本保险的等待期为30天;
7、被保险人初次投保时,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评定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诊断,于本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内初次患本保险合同所列一种或多种原发性男性重大疾病,保险人对投保人无息返还该被保险人对应的所交保险费,对该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被保险人续保时不受本项限制;
8、被保险人于本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后(续保除外),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评定的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诊断初次患有本保险合同所列的一种或多种原发性男性重大疾病,保险人按保险单载明的原发性男性重大疾病保险金额给付该被保险人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保险责任终止。
9、本产品不涉及医疗类保险责任的都是按照全国统一标准赔付,涉及医疗类保险责任的按照承保地(湖北宜昌)进行赔付;
10、本产品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
目前该公司在北京、重庆、山东、河南、广东、天津、辽宁、海南、贵州、浙江、青海、吉林、湖北、宁波、大连、江西、福建、江苏、黑龙江、上海、深圳、青岛、河北、湖南、四川、云南、广西、陕西、山西、新疆、甘肃、安徽、内蒙古有分支机构,本产品的销售区域为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