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住院医疗保险

已有0人购买

突破传统意外险保险责任,意外伤害+疾病住院+恶性肿瘤保障,全方位守护健康!

意外伤害+疾病住院10万恶性肿瘤保障

医通保计划 住院无忧计划泰安心计划
  • 0时起

  • 24时止

300.00

意外及医疗保障
意外伤害身故、伤残10万元详情意外伤害医疗5000元详情
意外住院津贴50元/天详情
疾病及医疗保障
疾病住院医疗1万详情
重大疾病保障
恶性肿瘤疾病10万详情

产品简介

1、白菜价格,统一费率
2、保留传统,又突破传统:传统意外险保险责任有,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又突破传统,额外加上疾病住院医疗以及10万恶性肿瘤保障,全方位守护健康。
3、先报销社保,保额增加:本计划下的意外医疗,如果先经社保或者其他商保报销,再到泰康报销,保额增加到1.2万(疾病住院医疗不享受这个奖励)
4、投保范围广泛:1-4类职业类别均可投保
5、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告知:我公司2017年第1季度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88.56%,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88.56%,偿付能力充足率已达到监管要求;公司风险综合评价:中国保监会发布了2017年第1季度风险综合评级评价结果,我公司被评定为B类;

 

发票规则:仅提供个人电子发票及单位电子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温馨提示:电子发票等同于普通纸质发票,采用税务局统一发放的形式给商家,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分配给商家,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彩色打印后,和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消费者选择电子发票,可以有效避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诸多不便。

投保须知

1、本产品被保险人投保年龄:18-39周岁,且仅限从事1-4类职业,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生活的人士作为被保险人投保本计划;本计划保险期限为1年,最早生效时间为投保成功后的第五日零时生效。
2、疾病住院等待期为90天,意外住院无等待期;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发生且延续至本合同满期日后30日内的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3、本产品仅可购买一份,多投超出部分无效。
4、本计划每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若同一个被保险人就同一保险期间投保同一保险公司2份(或以上)任何门急诊、及住院产品(不包括团体保险),且在不同产品中有相同保险利益的,则保险公司仅按保额最高者作出赔偿。
5、每次意外伤害医疗或疾病住院医疗免赔额:有社保或已在其他商业保险赔付过:100元免赔额后100%赔付;无社保:100元免赔额后,80%赔付。
6、被保险人同意你公司通过手机(包括手机短信)、E-mail适时提供保险信息服务。
7、本人已完整阅读并了解以上投保须知、健康告知及投保险种的保险条款。
8、本计划仅限在中国大陆有固定居住地的人士投保。
9、网上投保为您提供电子保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十一条规定,数据电文是合法的合同表现形式,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您可以登录www.tk.cn自助查询对电子保单的真实性进行验证。
10、如实告知:您应如实填写投保信息,并就我们提出的询问据实告知,否则我们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十六条的规定解除保险合同且不承担赔偿责任:
(1)订立保险合同时,保险公司就保险标的或者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询问的,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
(2)投保人故意或者因重大过失未履行前款规定的如实告知义务,足以影响保险公司决定是否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险费率的,保险公司有权解除合同。
(3)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保险公司对于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不承担赔偿责任,并不退还保险费。
(4)投保人因重大过失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对保险事故的发生有严重影响的,保险公司对于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不承担赔偿责任,但退还保险费。
11、本计划由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面向全国销售(西藏、港澳台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