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安心防癌疾病保险

已有0人购买

专门的癌症保障,一旦确认,立即赔付!超值特惠,低至150元/年!

专注防癌保障超值特惠

中年版 青年版
  • 0时起

  • 24时止

150.00

重大疾病保障
防癌疾病保障(40-49周岁)3万详情

产品简介

1、全:专门的癌症保障,一旦确认,立即赔付!
2、省:超值特惠!3万癌症保障,低至150元/年!
3、本险种有90天等待期,即自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经医院初次确诊被保险人罹患本合同所定义的任何一种或多种癌症,保险公司按被保险人已交的本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4、保险公司偿付能力告知:我公司2017年第1季度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88.56%,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788.56%,偿付能力充足率已达到监管要求;公司风险综合评价:中国保监会发布了2017年第1季度风险综合评级评价结果,我公司被评定为B类;
 

发票申请规则:提供个人、单位普通发票,(申请单位发票,需填写“开具企业抬头增值税普通发票申请单”并盖投保单位公章,申请单请到帮助中心下载);合计保费500元以下快递到付,合计保费500元以上快递免邮。

投保须知

1、本产品被保险人投保年龄:40-49周岁。
2、本险种有90天等待期,即自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经医院初次确诊被保险人罹患本合同所定义的任何一种或多种癌症,保险公司将按被保险人已交的本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3、本产品仅可购买一份,多投超出部分无效。
4、本计划每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若同一个被保险人就同一保险期间投保同一保险公司2份(或以上)任何门急诊、及住院产品(不包括团体保险),且在不同产品中有相同保险利益的,则保险公司仅按保额最高者作出赔偿。
5、本计划无免赔额,赔付比例按保障额度全额赔付。
6、被保险人同意保险公司通过手机(包括手机短信)、E-mail适时提供保险信息服务。
7、被保险人完整阅读并了解以上投保须知、投保险标的保险条款。
8、本计划仅限在中国大陆有固定居住地的人士投保。
9、网上投保为您提供电子保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十一条规定,数据电文是合法的合同表现形式,电子保单与纸质保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被保险人可以登录www.tk.cn自助查询对电子保单的真实性进行验证。
10、如实告知:被保险人应如实填写投保信息,并就保险公司提出的询问据实告知,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十六条的规定解除保险合同且不承担赔偿责任:
(1)订立保险合同时,保险公司就保险标的或者被保险人的有关情况提出询问的,投保人应当如实告知。
(2)投保人故意或者因重大过失未履行前款规定的如实告知义务,足以影响保险公司决定是否同意承保或者提高保险费率 的,保险公司有权解除合同。
(3)投保人故意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保险公司对于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不承担赔偿责任,并不退还保险费。
(4)投保人因重大过失未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对保险事故的发生有严重影响的,保险公司对于合同解除前发生的保险事故,不承担赔偿责任,但退还保险费。
11、 本计划由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面向全国销售(港澳台除外)。

保险条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