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联“臻爱”个人医疗保险升级版

已有0人购买

意外、健康、重疾多重保护,一般医疗保额最高可达200万;突破社保,靶向药、进口药、自费药均可报销

不限医保范围一般医疗保额高达200万,恶性肿瘤医疗额保额高达200万

有社保 无社保
  • 0时起

  • 24时止

225.00

意外及医疗保障
意外身故及伤残20万详情
疾病及医疗保障
一般医疗保险金(包含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200万详情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包含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200万详情

产品简介

1、超高保额:补充市场的高端个人保障,一般医疗保额最高可达200万,恶性肿瘤医疗额保额最高可达200万,不限社保用药;年免赔额1万,在扣除约定免赔额后,依照约定的给付比例赔付;
2、超全保障:诊疗费、进口药、床位费、自费药、门诊放疗、门诊化疗、门诊透析、意外骨折钢板、护理费、手术费、住院膳食和检查费;
3、超广覆盖:全国投保、年龄广泛,可续保至80周岁;
4、超低价格:200万保额,225元/年起。

发票申请规则:合计金额1000元以下,仅提供个人电子发票;合计金额1000元以上,可提供单位机打发票,(累计多张保单金额达1000元以上的,需指定其中一个投保人作为发票抬头提供个人机打发票,否则默认为个人电子发票),发票快递到付;发票申请预计需要7-14个工作日。(电子发票自助获取方式:保网帮助中心—配送服务—发票申请指引—“安联个人电子发票下载”)

投保须知

1、被保险人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最高续保年龄为80周岁(含);被保险人须为投保人本人、其父母、其子女。本产品的保险期限为1年。
2、本产品承保职业类别为1-4类的被保险人,具体职业种类归属详见安联职业分类表。
3、本产品(包含一个或多个保险计划)在安联财险投保每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多投无效。
4、一般医疗保险金及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年免赔额为1万元。
5、一般医疗保险金
(1)住院医疗保险金:
检查检验费,治疗费,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药品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等;
(2)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门诊肾透析费,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医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治疗费用;
共享年度限额200万(升级计划),(扣除免赔额后)100%赔付。
6、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
检查检验费,治疗费,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药品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等;
(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保险金:化疗,放疗,免疫治疗,内分泌治疗,靶向治疗费用;
共享额外年度限额200万(升级计划),(扣除免赔额后)100%赔付。
7、被保险人首次投保或非连续投保时,疾病住院或特殊门诊等待期为30天,详见保险条款。
8、本保险就诊医院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合法经营的二级及二级以上医院,且不包括特需病房、外宾病房等,详见保险条款。
9、社会医疗保险:是指包括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职工基本保险、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等政府举办的基本医疗保障项目。若被保险人以有社会医疗保险身份投保,但未以社会医疗保险身份就诊并结算的,本保险按照应赔付金额的60%进行赔付。 
10、本保险无犹豫期,请您慎重选择购买,除法律法规或双方另有约定外,成功投保之后退保保险公司仅退还保单未满期保费,退保将会造成您的损失。
11、需填写健康问卷,保险合同将增加一页标准版本的客户健康告知确认的内容。
12、续年续交保费,不保证续保费率。
13、被保险人应满足日常居住地在中国大陆境内,即最近一年内在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工作或居住满183天的要求。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的外籍人士购买本产品需满足:最近一年在中国大陆境内工作或居住满183天以上;如涉及紧急救援,将送返至被保险人在中国的常住地址。
14、本产品承保保险公司: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目前分支机构分布:广州、上海、深圳、佛山、东莞、江门。本产品由安联财险广州总部处理理赔及核保出单,销售区域为全国。     
15、所有自2016年4月1日起承保的被保险人,其投保的保险产品使用安联财险产品对应的最新版本的保险条款,无论新客户投保或续保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