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预防接种疫苗保险

已有0人购买

专门为疫苗接种人群设计,特别附加了住院伙食津贴

温馨提示:平安财险公司于每晚23:55-00:05时段系统维护,出单不稳定,建议大家提前或延后投保,尽量避免选择在该时段投保。用腾讯QQ邮箱有延迟,为了大家能及时收到保单,建议尽量避免使用QQ邮箱。

成人计划 未成年计划
  • 0时起

  • 24时止

40.00

意外及医疗保障
疫苗意外身故、残疾10万元详情疫苗异常反应、偶合症意外医疗5万元详情
疫苗一般反应意外医疗2000元详情住院伙食津贴50元/天详情

产品简介

1、专门为因疫苗接种而发生异常反应或偶合症、一般反应的人群设计;
2、保障全面:不仅提供因接种预防疫苗而发生意外身故、伤残、医疗提供保障,还为医疗期间的发生的住院伙食提供津贴。

 

发票申请规则:提供个人电子发票(单张保费满100元)、提供单位电子发票(合计保费须满500元,需填写《平安财单位发票申请证明》并盖投保单位公章),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手机和邮箱。

投保须知

1、承保年龄为0-60周岁;
2、被保险人需为进行疫苗接种的自然人;
3、疫苗异常反应或偶合症意外医疗100元免赔,100%赔付;
4、住院伙食津贴每天赔偿50元,最多180天;
5、未成年人须有其监护人为其投保;
6、未成年人每人限投一份,成年人每人限投三份;
7、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发生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偶合症、一般反应并在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门评审确定的二级或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再或者在接种疫苗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治疗,保险人承担保险责任;
8、本保险承保保险公司:中国平安财产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分支机构分布:北京、上海、天津、广东分、深圳、辽宁、大连、吉林、湖北、江苏、青岛、浙江、福建、广西、海南、云南、陕西分、重庆、黑龙、湖南、贵州、江西、新疆、河北、安徽、四川、青海、宁夏、宁波、厦门、内蒙古、河南、山西、甘肃、东莞、山东、西藏、佛山、苏州、无锡、温州、唐山。本产品为网上购买,平安财险总公司核保并出单,全国统一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