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飞行”航空意外险

已有0人购买

500万的高额航空意外险1元起售,整年仅需100元,保险期限灵活可选,满足短期、长期客户出行所需

高额航空意外承保境内外航班

计划一 计划二
  • 0时起

  • 24时止

1.00

公共交通保障
航空意外身故、伤残500万详情

产品简介

1.境内外航班均可承保,没有飞行次数和国内外航班限制,让您安心飞行!
2.保费低,保额高,3天仅需1块钱即可获得500万保障


 

发票申请规则:提供个人发票,合计保费500元以下快递到付,合计保费500元以上快递免邮(不提供单位发票)

投保须知

1、本产品的被保险人应为出生三十天以上的自然人,且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居住,身体健康,可以正常的生活、学习、劳动的人士,无最高年龄限制;
2、本产品承保范围:被保险人持有效客票乘坐从事合法客运的飞机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的意外伤害;
3、本产品每人限购1份;
4、本产品的最早激活时间:次日零时起保;
5、本产品承保保险公司: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安心保险的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本产品由安心保险北京总公司核保出单,并提供相应服务。本产品的销售区域为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