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全家福

已有人购买

基础款 升级款高端款
  • 0时起

  • 24时止

365

保障责任
房屋主体、房屋装修及室内财产损失责任25万详情第三者责任不包含详情
个人银行卡盗刷5万详情意外身故和残疾8万详情
意外医疗2.5万详情甲乙传染病身故不包含详情

产品简介

1、人身财产双保障,保费低至1元每天

2、房屋、装修及室内财产最高保额达1000万

3、可扩展三责责任及个人银行卡盗刷

4、可扩展甲乙传染病身故


 

提供个人电子发票、提供单位电子发票,单位发票需用单位作为投保人。 (如需合并开单位发票的话,请填写《平安财单位发票申请证明》并盖投保单位公章),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手机和邮箱。电子发票抬头不可大于15字,否则需通过线下申请,请把相关申请及订单号发送到客服邮箱bwservice01@163.com

投保须知

1、本产品保障对象为主被保险人本人、主被保险人的法定父母、主被保险人的法定配偶、主被保险人法定配偶的法定父母及主被保险人的法定子女。连带被保险人员申请理赔时,需提供结婚证、户口本、出生证等能够证明其与主被保险人关系的材料,确认为本产品保障对象的方可进行赔付。主被保险人的年龄限定为20-55周岁。

2、本保险仅承保被保险人拥有合法产权的、建筑结构为钢混或砖混的用于自住的房屋,不承保用于生产经营性质的房屋。

3、本产品主被保险人和连带被保险人职业限定为1-4类,具体分类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业分类表(2014版)为准。 

4、财产损失责任共用保险单载明的财产部分保险金额,各被保险人共用保险单载明的财产部分保险金额,且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为500元。

5、意外医疗责任每次事故扣除300元绝对免赔额后按照80%赔偿比例赔付。

6、意外伤害责任和意外医疗责任的保险金额为每一可保被保险人的独立保险金额,其中,主被保险人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最高为8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额最高为2.5万元,其余被保险人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最高为2万元,意外医疗保险金额最高为0.25万元。累计最高不超过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总金额。

7、若被保险人及连带被保险人发生意外身故需在48小时内向保险公司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