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利宝境外旅行保险

已有人购买

舒适型 豪华型至尊型尊崇型实惠型
  • 0时起

  • 24时止

83

保障责任
意外身故、伤残35万详情突发性疾病身故2万详情
意外医疗费用及突发性疾病医疗费用35万详情紧急医疗转运和送返100万详情
身故遗体送返80万详情亲属慰问探望费用1.5万详情
未成年子女送返1.5万详情住院医疗费用垫付详情
旅行援助服务包详情随身财产1000元详情
行李延误(每延误8小时赔偿300元)300元详情旅行证件遗失1000元详情
旅行延误(每5小时延误赔偿额300元;仅承保直飞境外航班,不含转机、包机,投保之日起48小时后生效)300元详情旅程缩短7500元详情
个人责任20万详情

产品简介

①除意外身故外,包括突发性疾病身故责任,保额最高10万

②意外身故、伤残保额最高100万,意外及突发性疾病医疗费用保额最高100万

③赠送旅行救援包服务,助您解决境外旅行期间的小麻烦

 

发票规则:提供个人及单位电子发票,请登录http://www.libertymutual.com.cn/eipDownload/自行下载。温馨提示:电子发票等同于普通纸质发票,采用税务局统一发放的形式给商家,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分配给商家,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彩色打印后,和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消费者选择电子发票,可以有效避免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诸多不便。

投保须知

1、本保险的保险责任以相关保险条款的约定为准。为了保障您自身的权益,请仔细阅读理解保险合同的各项约定,尤其是免除保险人责任的约定。如果您对包括保险条款在内的合同内容存有任何疑问,您可致电4008882008询问保险合同各项规定,如未询问,则视同已经收到保险条款并对合同内容完全理解无异议。    

2、本产品由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云南、陕西设有分支机构,本产品的销售区域为中国境内,港澳台地区除外。    

3、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要求,详情可在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的“公开信息披露”处查阅。公司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libertymutual.com.cn/。    

4、利宝保险(以下简称公司)收集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证件号、手机、邮箱、住址等,我们保证收集到的以上信息只用与向客户提供服务及提高服务品质。利宝保险对上述信息负有保密义务,并会采取各种措施保证信息安全。    

5、诚信是保险合同的基本原则,如进行保险欺诈活动,保险欺诈者将可能承担刑事责任(最高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没收财产的刑事处罚)、行政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将会受到15日以下拘留、5000元以下罚款的行政处罚)和民事责任(保险公司不承担赔偿或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特别约定    

1、本保险仅对个人持旅行签证或商务签证出境且以休闲旅游、探亲、学习培训、商务出差(被保险人的职业须符合《2022版利宝个人职业分类表》的1-2类职业范围内)为目的的出行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承担保险责任,不承保任何以务工、劳务派遣为目的的出行。    

2、境外医疗救援请联系24小时热线+ 8610-65669551,非医疗救援的理赔报案请联系4008882008(境外拨打+86023-88292016)。被保险人须在保险事故发生后48小时内拨打电话报案。否则,因延迟报案而导致被保险人对于事故标的、性质、原因、损失程度等难以确定的,保险人对无法确定的部分,不承担赔偿或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3、本产品承保年龄为1-80周岁(含80周岁),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身故保险金额以保险事故发生时中国保监会规定的未成年人身故保险金额的相应限额为限。71-80周岁的被保险人其涉及身故伤残及医疗费用的保险金额为保单载明保险金额的50%,保险费不变。    

4、本保险合同旅行延误责任必须在航班起飞前满48小时购买才生效。    

5、在中国大陆境内的外籍人士(含港澳台)购买本产品需满足:在中国大陆境内长期居住和工作(需连续居住≥6个月,理赔时需提供工作证明或暂住证明)。不承保回原国籍期间发生的任何保险事故,如涉及紧急救援,将送返至被保险人在中国的常住地址。不承保古巴、伊朗、叙利亚、北朝鲜国籍的任何人员。    

6、C00006031922023040763703:本保险仅承保从中国大陆境内出发,且在出发前投保,前往境外目的地的全球旅行,保险人仅对被保险人在境外旅行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承担保险责任,但不承保被保险人直接或间接前往、途经或停留在叙利亚、北朝鲜、古巴、伊朗、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阿富汗、缅甸、伊拉克、利比里亚、苏丹、南极洲、北极地区、委内瑞拉以及投保时已经处于战争状态或已被宣布为紧急状态的国家或地区,或在前述国家或地区旅行期间发生的保险事故。    

7、本保险不承保在投保本保障计划时已置身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及中国台湾)的被保险人。    

8、(如投保计划包含此项责任的)本保险中突发性疾病身故保险责任为被保险人因罹患突发性疾病,并自疾病发生之日起7日内因该疾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造成被保险人身故的,保险人按本责任项下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如被保险人因既往疾病、慢性病或相关并发症导致的身故,属于除外责任,保险人不予赔付。    

9、本保险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和突发性疾病医疗费用共用保额,共用保额的额度以保单载明为准。    

10、本保险的意外险保障部分扩展承保被保险人参加的由有正式经营执照且具有经营潜水活动资质的公司或机构组织的,有潜水教练资质人员指导的,非比赛性、非职业性及非商业性的潜水运动。潜水指在江、河、湖、水库、海、运河等水域进行的,   深度距离水面18米以内(含)的水下运动。    

11、除实惠型计划外,本产品医疗费用承保被保险人被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产生的医疗费用(In   addition to the Plan-Shihuixing, the medical expenses liability of this   product includes the medical expenses incurred by the insured due to the   diagnosis of COVID-19),但不承担与医疗无关的检测费用,出现下述任一情形,都不属于保险责任: 1)在投保前已被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或在投保前已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相关症状体征,等待确诊的;   2)在投保前因有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而被医生或相关机构建议治疗的。    

1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为已知风险,根据相关条款约定,如因已知风险导致发生如下责任(旅行延误、旅行变更、旅行取消、旅行缩短)项下的保险事故,保险人不承担保险责任。    

13、在同一保险期间内,每位被保险人仅限投保一份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若同一个被保险人就同一旅行同时投保2份(或以上)任何旅游险产品,则仅按保额最高者作出赔偿。    

14、C00006031922023042676163:未经保险人认可而支付的急诊室费用(Emergency   Room)和救护车费用,保险人将按照当地一般医疗机构的收费标准核定实际费用并予以赔付,但不及时救治将危及生命安危或造成永久性残疾或留下永久性后遗症等情况不适用于本条款。    

15、本保险提供医疗运送和送返保障等救援服务,但请被保险人需注意:任何未经救援机构或其授权代表批准并安排的费用,保险人不负责赔偿。    

16、本保险合同所载各项保险利益不承保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在投保时或者为该次旅行预定相关旅行服务时已获知或已存在可能导致发生该保单上所载任何一项保险事故的情况或者条件,包括但不限于旅行服务提供商、政府、其他第三方机构已经宣布或已经发生的任何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罢工或旅行目的地的突发传染病、军事演习。    

17、保险期间必须完整覆盖被保险人离开及返回到日常生活、工作所在地的旅行期间。    

18、本产品不承保以下期间发生保险事故的保险金给付责任:被保险人受雇于商业船舶并执行职务;职业性操作或测试任何种类交通工具;从事石油或化工业、森林砍伐业、建筑工程业、运输业、采掘业、采矿业、空中摄影、处理爆炸物、水上作业、二级或以上的高处作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3608—83   为准)等职业活动(任何体力劳动或与操作机器有关的工作)期间。    

19、如投保一年期(单次不超过90天)的计划,不限出境次数,单次旅行每次最长期限为90天,在超过旅行天数限制后所发生的事故,不承担保险责任;如投保一年期(单次不超过183天)的计划,不限出境次数,单次旅行每次最长期限为183天,在超过旅行天数限制后所发生的事故,不承担保险责任;短期计划限出境旅行一次,在超过旅行天数限制后所发生的事故,不承担保险责任。    

20、本保险中的伤残适用《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JR/T0083-2013)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按评定结果所对应该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伤残等级一级至十级对应的给付比例分别为:100%、90%、80%、70%、60%、50%、40%、30%、20%、10%。    

21、C00006031922023031039453:本保险救援服务扩展承保被保险人因感染新冠病毒,且经保险人委托的救援机构或其授权代表确认被保险人需要保险单载明的救援服务,保险人根据保险单载明的附加险合同约定在保险金额范围内承担相应救援费用。    

22、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监管要求,详情可在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的"公开信息披露"处查阅。公司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libertymutual.com.cn.    

【保单及发票获取】

1. 本产品采用电子保单形式承保,法律效力等同于纸质保单。投保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保单查询下载:

(1) 进入【利宝保险】公众号,进入“我的保单”菜单进行查询;

(2) 进入利宝保险官网http://www.libertymutual.com.cn/index.shtml进行查询。

2.     本产品支持电子发票下载,下载地址:利宝保险官网https://www.libertymutual.com.cn/ “下载/开具电子发票”模块。


【理赔流程】

1.报案:拨打利宝保险7*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2008报案。    

2.申请理赔:拨打客服热线4008882008索取利宝理赔指引和理赔申请表,并按照保险公司要求将申请理赔所需的资料准备齐全。    

3.等待审核:利宝收到客户的索赔申请和资料后,将第一时间进行审查及核定;如资料不全,将一次性通知客户补齐相关资料。    

4.结案通知:索赔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利宝将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理赔结论并通知客户,完成后续相应的理赔服务。    

保险条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