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寿险保单查询及下载打印

1、进入官方网站http://www.e-picclife.com/ECPL/,看见以下界面后在右边选择“意外险保单查询”点击进入

\

2、在出现的界面录入需要查询的“保单号”和“被保险人身份证号码”后,点击“搜索”

\

3、在出现的以下界面(保单号为保护客户信息已抹去),点击右边的“电子保单下载”
备注:如果点击以后出现不能打开,有可能是该网页需要安装浏览器插件,请先安装浏览器插件再重新进入查询下载


\

4、在以下界面后点击“打开”

\

5、在以下界面点击“确定”

\

6、点击“确定”以后会跳出对应查询的电子保险单,格式如下(为保密客户信息已抹去):

\

7、选择打印。(或者使用保单下方的“保单打印”功能进行打印)

\

备注:电子保单如用于申请理赔使用,请务必让被保险人或者其他权益人在打印出来的电子保单上签字确认,方可代替保险卡复印件使用。
特别说明:如客户曾因保单信息错误提交过保全批改,批改后的保单信息以人保寿险公司出示的批单为准,官网的电子保单目前无法自动匹配更换信息。

保网微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