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五福临门家财险

已有人购买

  • 0时起

  • 24时止

399

保障责任
房屋主体(火灾)100万详情室内装修(火灾)10万详情
居家责任 (含高空坠物)1万详情水暖管爆裂1万详情
家电清洗服务包含详情紧急开锁服务包含详情
马桶疏通服务包含详情

产品简介

本保险同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多投无效。

 

提供个人电子发票、提供单位电子发票,单位发票需用单位作为投保人。 (如需合并开单位发票的话,请填写《平安财单位发票申请证明》并盖投保单位公章),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手机和邮箱。电子发票抬头不可大于15字,否则需通过线下申请,请把相关申请及订单号发送到客服邮箱bwservice01@163.com

投保须知

1、本保险同一被保险人限投一份,多投无效。

2、本产品仅承保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房屋。

3、本产品仅承保被保险人拥有合法产权的、建筑结构为钢混或砖混且用于居住的商品房(不承保村房、自建房、小产权房、经营用途的房屋及其室内财产)。您的房屋结构可通过房产证等证件查询。

4、赔偿限额与免赔额:(1)房屋主体和室内装修火灾、爆炸责任每次事故免赔额1000元。(2)居家责任和水暖管爆裂责任每次事故免赔额1000元后,按80%比例赔偿; 

5、本产品在保险期间内为被保险的房屋提供紧急开锁和马桶疏通服务各一次,使用服务请拨打95511转9。

6、本产品在保险期间内提供居家家电清洁 “2台家电任意组合清洗服务”,可选家用电器包括:空调挂机、抽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热水器、灶具、消毒柜、微波炉。具体服务地址以卡劵页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