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烽火台定额给付医疗保险(互联网专属)

已有人购买

  • 0时起

  • 24时止

162

保障责任
疾病治疗津贴保险金最高10倍基本保额详情

产品简介

1、5年保障期

2、多次定额给付

3、疾病治疗豁免保险费

 

若您需要发票,请您拨打95576,告知客服人员需要开具发票即可,我们的客服后续会为您安排寄送。

投保须知

感谢您选择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为您服务,请在投保前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投保提示。
为了使您详知所投保的保险内容并维护您的合法权益,投保之前请认真阅读并签署《投保提示书》;认真阅读《保险条款》,并确认已了解保险条款的各项内容(注意“保险责任”、“免责条款”、“犹豫期”、“退保”等关键信息)。本投保单信息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计算保费、核保、寄送保单和客户回访等。本公司承诺未经您同意,不会将您的信息用于人身保险公司和第三方机构的销售活动。
2.如实告知义务。
根据《保险法》,您有如实告知的义务。 如故意隐瞒或不实告知,本公司有权依据法律规定及本保险合同约定解除保险合同。所有告知事项均以书面告知为准,口头告知无效。
3.投保人对被保险人应有保险利益。
如为未成年人投保以身故为保险金给付责任的保险,投保人须为未成年人的父母,且累计身故保险金不能超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的规定额度。
4.请选择合乎自己财务状况的保险计划。
如果您选择分期交费,请您知晓若不能按保险合同约定交纳保险费会导致保单
失效,给您带来损失和不便。
5.临时保障。
在收到您的投保书和首期保险费之后,您享有本公司提供的临时保障,至本公司同意承保或拒保并退还保险费为止。临时保障仅限于条款规定的意外身故责任,且保障额度取投保保额和 20 万元人民币之中的较小者。
6.保险合同生效。
本公司同意承保且您已经支付了足额首期保险费后,保险合同才能生效,合同成立日及生效日以保险合同所载日期为准。
7.选择低碳,绿色相伴。
我司将通过官网 www.greatlife.cn 向您提供各类电子信函,您可随时查询下载,我司将默认您同意使用电子信函,感谢您对绿色节能的支持。您可使用任意手机号向 95576 发送短信申请纸质信函 ,例 :NBY902500001234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