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带户外运动保险

已有65人购买

专业的户外运动保险,可承保登山、滑雪和潜水装备损失。

计划三 计划一计划二
  • 0时起

  • 24时止

30.00

旅行身故及医疗保障
意外身故、残废及烧伤30万元详情坠崖意外身故3万元详情
溺水意外身故3万元详情公共交通工具意外20万元详情
意外医疗4万元详情每日住院津贴(30天为限)100元/天详情
旅程阻碍保障
旅行延误 (每4小时赔偿300元)600元详情行李延误(每6小时赔偿500元)1000元详情
紧急救援及慰问探访
紧急医疗运送5万元详情身故运返2万元详情
运动设备与费用损失
登山设备损失(单件设备限额500元)2000元详情滑雪设备损失(单件设备限额1000元)3000元详情
潜水设备损失(单件设备限额1000元)3000元详情

产品简介

保险对象:喜爱户外运动的非专业人士
被保险人年龄:12-65周岁
保险期限:1-30天

 

发票申请规则:提供个人及单位电子发票,请登陆史带官网自助下载:http://dzfp.starrchina.cn/customer_service/apply_invoice/温馨提示:电子发票等同于普通纸质发票,采用税务局统一发放的形式给商家,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分配给商家,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彩色打印后,和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消费者选择电子发票,可以有效避免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诸多不便。

投保须知

1、以上保障利益承保下列免核保运动项目:海拔6000米以下的休闲旅游、远足徒步、登山运动、山地穿越、露营、固定路线洞穴体验、野外生存、徒步穿越无人区(沙漠、戈壁等);定向运动、拓展活动、场地趣味活动;自行车运动、山地自行车越野、场地/越野轮滑、自驾车旅行;游泳、潜水(下潜深度不超过18米)、溯溪、划船、帆船、帆板、皮划艇、漂流;人工/自然场地攀岩及下降、攀冰、滑雪运动;骑马游玩、马术培训、马术比赛(竞速赛、绕桶赛);
2、如果参加下列高风险运动项目,除非保险公司同意,否则不予承保:海拔6000米以上的攀登、滑雪、高山滑翔、极地探险,非固定路线洞穴探险、蹦极、自由式潜水(下潜深度超过18米,无水下呼吸设备)
3、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的身故保险金额不超过保监会规定的限额
4、本产品每人限购1份
5、本计划承保保险公司: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分支机构分布: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波、安徽、青岛、福建、苏州,本产品为网上购买,史带总公司核保并出单,授权上海分公司提供相应服务。
6、本产品指定医院为符合条款要求的医院,除了北京平谷区所有医院。请注意:北京市平谷区所有医院的就医均不给予理赔。
7、我司偿付能力信息参见我司官网公开信息披露专栏,网址如下:http://www.starrchina.cn/Information%20Disclo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