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宝新燕宝2024少儿专属高端医疗保险

已有人购买

计划一 计划三计划二
  • 0时起

  • 24时止

3999

保障责任
住院及日间治疗保险金30万详情门诊保险金5万详情
急救保险金30万详情既往症保险金2000元详情
升级包50万详情Kelly包共用50万限额详情
Birkin包共用600万限额详情Birkin包+体检/疫苗共用600万限额详情
牙科4000元详情中间带疫苗包1万2千详情

产品简介

①少儿专属高端医疗保险,门诊就诊次数提升

②体检疫苗福利可灵活选择,既往症额度大幅提升

③医疗网络持续升级,全方位解决完善高端医疗服务体系,健康问题

 

发票规则:提供个人及单位电子发票,请登录http://www.libertymutual.com.cn/eipDownload/自行下载。温馨提示:电子发票等同于普通纸质发票,采用税务局统一发放的形式给商家,发票号码采用全国统一编码,采用统一防伪技术,分配给商家,在电子发票上附有电子税局的签名机制。彩色打印后,和纸质发票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消费者选择电子发票,可以有效避免因丢失纸质发票带来的诸多不便。

投保须知

1.入保年龄为30天至17周岁。被保险人须为投保人子女。投保时已满30天不足1周岁(含)的婴儿,未通过健康告知须提供出生证明+婴儿出院小结。

 

2.指定医疗机构:1)公立医院:除外北京平谷,密云,怀柔所有医院。2)私立医疗机构:指定私立医疗机构根据计划类型有所不同,以保险人最新公布的合作网络清单为准,保险人保留合作网络修改的权利。部分私立医疗机构存在除外费用,请务必在就诊前查看合作网络清单列明的医院说明。

 

3.指定私立医疗机构的赔付方式为直付,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仅需支付自付比例,请勿自行支付所有就诊费用,若支付后再向保险人索赔,保险人将不接受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自行支付的所有就诊费用的保险金申请。公立医院的赔付方式为事后理赔,无法享受直付服务(Kelly包和Birkin包除外),具体流程详见服务手册非直接付费服务部分。其中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特诊部、上海市儿童医院特诊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镜朗高级专家诊疗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赔付比例均为100%。

 

4.体检和疫苗福利可选责任:1)若被保险人于本产品指定的疫苗优选医疗机构内接种疫苗,则保险人不承担被保险人后续更换医疗机构发生的疫苗接种费用;2)若被保险人于本产品指定的疫苗优选医疗机构以外接种疫苗,则保险人不承担被保险人后续于疫苗优选医疗机构发生的疫苗接种费用。本产品指定的疫苗优选医疗机构以保险人最新公布的清单为准。

 

5.本产品仅包含在公立医院普通部与指定腺样体扁桃体优选医疗机构发生的与腺样体切除术以及扁桃体切除术有关的医疗费用。本产品指定的腺样体扁桃体医疗机构以保险人最新公布的清单为准。

 

6.本产品仅包含便携式雾化器的租赁费用,不包含便携式雾化器购买费用。

 

7.对因下列情形之一导致被保险人支出医疗费用的或发生如下列明的医疗费用,保险人不承担保险金给付责任:所有眼科矫正手术、治疗及其他相关费用;干眼症治疗及其他相关费用。

 

8.本产品承担一次流感疫苗注射费用,视同为一次门诊责任。

 

9.被保险人在同一日内,在同一医院科室的一次挂号,视作一次门诊。

 

10.投保人职业为律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高风险职业从业者,需经核保确认后方可投保,否则不予承保。

 

11.预先授权

保险计划中有些特殊的治疗项目需要预先授权。被保险人在获得这些治疗前需事先确认该项治疗费用是否能得到理赔以及理赔标准是多少。

需要预先授权的治疗项目包括:

(1)所有住院治疗;

(2)任何需要全麻下进行的门诊手术;癌症治疗以及血液或者腹膜透析;

(3)急救或异地就医;

(4)购买或者使用非一次性耐用医疗设备,包括但不限于胰岛素泵及其配套器械;

(5)牙科意外伤害修补治疗;

(6)合同约定的大型检查检验项目,及所有超过8,000元的项目;

(7)任何“康复治疗和专业护理费”责任中包含的项目。

被保险人在进行上述治疗前若未获得医疗服务中心书面许可回复,被保险人接受医疗的,保险人有权不承担保险责任。如遇紧急情况,被保险人只需在该紧急情况发生后48小时内通知保险人即可。

 

12.续保

本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30日(含第30日)内,投保人可向保险人提出再次投保本合同的申请,保险人也可向投保人发送再次投保本合同的邀约。在保险合同期满后30日内,经投保人申请且保险人同意继续签发保单的,下一年度保单和上年度保单将在时间上相连续,保险人不再设置等待期。

 

13.退保规则

(1)未发生理赔:退还金额=未满期净保险费。其中,净保险费=(1-25%)*总保险费。

(2)发生理赔:退保不退费。


私立医疗机构:https://provider.medilink-global.com.cn/h5mall/networkhospital_copy?corpCode=MGULB-XINYANBAO

新燕宝公立网络:https://provider.medilink-global.com.cn/m/zjd/hospitalList?corpCode=INDIVIDUAL-ZHY-DU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