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安保险”)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1996年10月18日正式创立,总部设于深圳,注册资本21亿元人民币。

    作为一家专业财产保险企业,华安保险主要经营各种财产险、责任险、信用保证险、农业险、意外伤害险、短期健康险和再保险业务。历经多年磨砺和沉淀,今天的华安保险已经成长为资产质量优良、员工队伍蓬勃、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金融机构。

    成立至今,华安保险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等31个首、市、自治区开设分公司,下设机构千余家,形成了覆盖完整、亘点突出、深入社区的网络布局。2013年9月,华安财保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公司金融集团化战略又边出扎实一步。

    多年来,华安保险秉承“责任、专业、奋进”之经营理念,背负华安梦想与国家使命,风雨砥砺、笃志前行,用爱承诺,为家守护!立志用保险编织生活希望,用专业体现行业价值,用责任回报社会大众。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56

  • 京东安联纵横华夏境内旅行保障

    • 10万

    • 1万

    • 10万

    • 1.5万

    现价¥16

    查看详情
    已有人购买
加入对比的产品(最多四款)